12.14.2010

唄樂爺




前幾天還進了新加坡
那個王丫琳跟黃SINDY很喜歡去BUGIS掃貨
真不明白他們爲什麽那麼喜歡去去BUGIS ==
你們兩個咖佬一人欠我兩包蛋蛋糖
不要裝傻蛤,我會記得你們欠我的




那天進新加坡有吃到我的麥當當,我很快樂
15分鐘就吃不到了,我的手腳很快  哇哈哈哈
我的比看我吃麥當當,他還對我說一句話
“問10個人 10個人都說我瘦下來很美麗”
這個我當然懂  我也想瘦  可是食物的誘惑真的是太多了 ==
我這個死肥豬要怎麼減肥我都不懂 ><





圣誕節要到了,我的比要買聖誕禮物給我
我們的兩年要到了,我的比又要買禮物給我了
很快的  情人節我就有巧克力吃了,我很貪吃 xD




複合後,
我很珍惜現在的感情  或許想了很久
喜歡你這個八公像老頭子似的嘮叨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伱伱伱
每次都愛拉著我的手摸摸伱的八公臉
你真的很三八







你的爸爸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公公
我的大壞人晚安
1:13A.M  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