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2

不重要





有時候關心一個人
別人總是把我說的話當成廢話一樣
那麼  你擔心我  我也是不是可以說你在說廢話?
要冷淡我一向來都可以很絕
晚安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更不用說那些無聊的你愛我  我愛你
何必騙自己去說那些你  我根本不想說的話呢  何必?

那天有人跟我說
爲什麽我要對你這樣  很可憐
愛情就是這樣啊
不喜歡就分  喜歡就體諒  我沒有拿繩子綁著你的腳
你要走就請走
找下一個愛你的人來疼你  我無所謂的!
 
 
我不是三歲小孩
不要跟我說給你時間讓你去做讓我信任的東西
三分鐘熱度  誰不會
最後你覺得我該信任你所說的話還是繼續找藉口掩飾?
這段愛情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了
就讓他慢慢的離我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