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2

好累好累




感情的脆弱  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
信任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去信任一個人
愛你  不是說愛就是愛  不是說不愛就不愛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跟自己談戀愛一樣 到底要幾時才能結束?
忍一忍  痛一痛
嘮叨為你好  你卻覺得煩
寫的狀態真的那麼感覺不存在  那麼我永遠消失 
我只不過是個透明的人.......。
沒人綁著你  你可以離開
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受委屈什麽的
 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誰先Game over誰就是贏家
我想
我可以把這場遊戲Game over嗎?
真的好累好累.......。



情人節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狗屁情人節!
什麽節日  對你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什麽一年兩年三年的!我們已經不是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