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2

四点钟





凌晨四点钟  我刚到家
冲好凉坐在电脑面前打着我的部落格
发现已经好久好久没好好的打一遍部落了
想起以前那个感觉真的好难再找回  现在的自己根本没人会想去疼爱
四点了也没人打来叫我回家  四点了也没有人叫我去睡觉
四点了看了看信息一封也没来
呵呵  谁可以告诉我是不是你累了  谁可以跟我说你到底还会不会关心我
爱情久了总是这样  不爱了不想要了就不理了就不要了
我可以跟你说我害怕吗?我可以跟你说我很爱你吗?
我还能说什麽  我还有什麽资格去生你气  我还有什麽资格发小姐脾气



最近爱上了抽烟  最近也爱上了去喝酒
把自己灌得醉醉的  醉了就这样过了一天 
抽烟喝酒我其实不喜欢
我想你关心我多点  我想你了解我并不喜欢这样
可是最后的答案  你还是让我去 让我做 却没阻止
我想就这样...............可以在一起多久就多久  
爱情真的不是等你想珍惜才来珍惜  你我都可能会遇到更好的
你的不关心会让我对每个人太过用心  拜托  可以的话  变回爱我的你 
我怕我承受不了  我怕那个字眼会从我嘴巴再说出  珍惜不是我一个人  我希望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