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2

背叛





表面的自己連我都覺得好害怕
更不想去擁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是你讓我想回以前  又讓我想起你曾經對我做的事
該恨還是自己自找的?
怎麼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只是想要試探我
或許在你眼裡我還是從前的那個自己
很感謝你告訴了我那麼多  但是卻很抱歉  我背叛不了那個他
更不想去傷害我愛的那個人  只有他讓我有這樣的安全感
只有他能讓我有這樣想抱著不放的人  也只有他能讓我親吻的人


這一路走來  才發現我的愛情有多偉大
我堅強、我委屈、我受傷、我難過、我痛過
但我埋怨過  可是卻一直發現
我一直再原諒那個一直在傷害我的你
我看開  因為都會過去
總是心裡笑著說
你不是故意這樣做 你只是偶爾對我也有看膩的時候
都看開了  事情都發生了  只是今天又提起了那件事.......又讓我痛了起來 




7 月 8 號的那個 你
生日快樂  你會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