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0

離開 ♥





















20.11.2010
我們分手了
很意外但不奇怪
只是沒想到那麼突然而已



這次分手沒有誰錯誰對
或許自己不珍惜
你已經離開了我
這已經是事實了,而我也不再掛念這什麽





雖然我習慣的事可以很快
這也不例外
我要習慣沒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依賴你丫,對嗎?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就算那比賽贏了我們也不會複合
那些朋友祝福我們的很抱歉
看見你們也為我們加油我很感激,只是我還想休息





謝謝那些勸導我的人
我的愛情總是敗在我手裡
我明明是愛他卻嘴上一直說別的男人
該死的陳傻唄,幹嗎讓我談起戀愛來
害他難麼痛苦的受這些不該受的罪!




我們還會不會重來?
這是未知數......
至少這次的休息我學會了珍惜
我想讓人家另眼相看,我們還是絕配的 =)






1:40 a.m  
晚安 想你這個大壞人